不合我胃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08:07 作者:妖妖 Language

這部動漫,雖然很多人說好看,很多折理,不過,我不太喜歡看。整部下來,眉頭都沒有皺一下,就覺得前面奈奈與幾個男人相遇相識相愛很好笑,丫這女的太行了!
兩個NANA ,我喜歡奈奈多點,雖然她滿身都是缺點,不過她很真實,是那種表面陽光開朗,內心空洞寂寞的人。
動畫50集下來,我看不到她有什麼理想,看不到她的人生目標。她最喜歡做的事件事,就是戀愛!隨波逐流的人生,工作換了一份又一份。現實人生的放大和寫照。
不過哲理歸哲理,整部劇,嗯,怎麼說呢,我的心都沒揪過一下,沒辦感受到人物的內心。不是作者刻畫得不好,而是……這類型的應該很能感動我的,不過我卻沒法融進去,觸摸不到人物的內心。
還有她一場又一場的戀愛,可能太頻繁,前面有些新鮮,多了,就覺得沒味。後來她有了孩子,要與誰結婚,誰分手,就這裡覺得還能看一下,前面的,後面的,完全不行。
奈奈與娜娜之間的友情,我覺得奈奈向往娜娜很說得過去,因為娜娜渾身都是光芒,渾身缺點的奈奈憧憬是理所當然的。不過娜娜這麼對奈奈那個樣子,總覺得說不過去。
也許是我與奈奈太不一樣了吧,我從小就有目標,熱烈地追求著自己的夢想,不會將寂寞寄託在感情上。
這樣說來,我應該喜歡娜娜多點的,不過,不知為什麼,嗯,我喜歡不上來,對這個女孩沒啥感覺。
看完50集,其實後面的都是堅持看下去的,動畫完了之後,沒有期待第二季或者追漫畫的慾望,放下了就放下了,沒什麼捨不得。
全場下來不覺得好笑,不覺得揪心,不覺得熱血,不覺得感動,至於那些人生哲理啊什麼的,在生活上我已經受夠了,特別是最近網上總流傳著一些什麼“十大傷感句子”“N大人生經典語錄”,現在滲在動畫裡,再看,有點審美疲勞,很無味。
覺得看完這片子好覺得有點浪費時間了,汗,因為它實在什麼都沒有帶給我。
完了,就知道這部劇很受肯定,好像很受歡迎,再寫了個評,就這麼多。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