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角色的隻言片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4:51:08 作者:誰家那小誰 Language

俠推薦給我,說是一部很沉重的動畫。我還不屑,覺得動畫能怎麼沉重。2X速看到那個小姑娘和那隻狗的奇美拉,就割回了原來的速度。那隻奇美拉長的,讓人心裡活生生的不舒服,再加上那個配音,我只能說,那一集,它成功的沉重起來了。
後面屬於沉重裡穿插著Q版,連一開始一臉嚴肅的霍恩海姆到最後也還是可愛的大叔。
Alex Armstrong大叔的小星星讓我萌到翻。肌肉男的對決什麼的,漫天繁星啊,布靈布靈的。至於他姐姐,絕對是鐵血啊!他和他姐姐之間那場關於家族繼承權的小打小鬧,就一直環繞著阿姆斯特朗大叔的慘叫:“oh, no!”
羅伊瑪斯坦君很可愛,從他營救羅斯開始。他與中尉之間那些感情,哦,我實在難以形容。那是戰友,那是搭檔,那是把背後交給對方的信任,那是不會獨活的默契。那是友情,愛情和親情。
休斯其實是我愛上的第一個大叔。有著八婆的性格,整天佔用軍方線來打私人電話,跟瑪斯坦君炫耀他的老婆孩子。多可愛的大叔啊!可惜死得太早,第十集就在那個電話亭裡殉職了,然後等著瑪斯坦的復仇。
金布拉德雷一直是讓我害怕的一個角色。他一出現我就覺得那些主角們努力了那麼久的一切又要被推翻了。還有他兒子,也是一個陰雲密佈的角色。
金布利是一個出場比較晚但是存在感比較強的角色。連最後對戰布萊德也是靠他翻了盤,儘管他那時候已經沒有肉體了,他絞在一坨靈魂中,卻也悠然自得。神不管選擇了哪邊,他其實都應該會是贏家。
後面幾位奇美拉大叔,什麼青蛙、猩猩、獅子和野豬,看起來都是打醬油的隨便一槍崩掉就不存在的臉應該都長一樣的角色,卻莫名其妙的來了存在感,一直還蠻主角的到最後,估計是比較能打吧。不過他們倒戈的也太快了點,太木有懸念了。
張梅最可愛了,對阿爾的那些愛慕也很可愛,當然都可愛不過那隻小熊貓,小梅,一直和張梅有著一樣的表情,到處蹦躂。和姚麟相比,我更愛古力德。他一直選擇背叛人造人,選擇和他的同伴站在一起。連最後沒有肉體了,都想拼盡全力,卻避免不了消散在風中啊。古力德的聲優贊!
我一直對最主角沒啥愛,不過這次還好。主要是他是個小豆丁,還不喜歡喝牛奶。他和溫莉之間關於機械甲的打情罵俏也很可愛。愛德似乎在後面十幾集長高了,好吧,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但我還是更愛阿爾一點,愛他的盔甲,他找回身體之後我就自動忽略了。阿爾的紳士,阿爾的溫柔,阿爾的一切一切都那麼美好,當然除了真身外。我快要變成張梅了。
他們的老師,那個一直穿著wc拖鞋,自稱是路過的主婦的伊茲米悍婦也是個逗趣的角色,動不動吐口血什麼的。
至於其他幾位人造人,比較有感的是恩維。他的真身,那條綠色的小蜥蜴之類的生物,還是挺諷刺的。最終選擇了自我了斷。死的時候著實讓我難過了一下。我還以為他最終會變好呢。
50多集的時候,實在是讓人看不到希望。死的死,傷的傷,前面那麼多努力似乎都白費了,而大boss似乎進入了無敵狀態,勢不可擋。我從來都不喜歡什麼完美大結局,也不認為正義必將戰勝邪惡什麼的,但這次卻還是這麼默默的期盼的。因為大家經歷了太多苦難,經歷了太多離別,如果沒有一個好的結局,用什麼來證明神的存在呢。

動畫信息

鋼之鍊金術師FA
中文名:鋼之鍊金術師FA
原 名: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又 名: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 / 鋼之鍊金術師2009
首 播:2009-04-05(日本)
IMDb:tt13556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