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02:17:53 作者:金池塘裡的鹹魚 Language

這是我第二次看: 《千與千尋》起這個名字是因為“千(小千)”是在湯屋裡面的名字,“千尋”是她真實的名字。 這裡面的角色我都很喜歡,比如:青蛙🐸的藍色花紋浴衣,湯婆婆的“超~大~丸子頭”,鍋爐爺爺👴🏻手下的小煤球和他們吃的彩色的星星✨,被錢婆婆變成蚊子的蚊子,還有和小千一起坐電梯的“蠶神”(但我覺得他就是一個眼睛👀小小的,戴著一個碗做帽子的蘿~卜~精~)……還有好多細節我都很喜歡。😉 小時候被媽媽👩🏻單位的一個學畫畫的阿姨說我長得像千尋,哎~可能和千尋的臉型一樣吧,都是那種比較圓,留白比較多的長相,還特別瘦😭。以前覺得“這個阿姨真奇怪”這麼說我一點都沒有誇我的意思,現在想想像千尋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畢竟我小時候也很可愛。

看評論說:“看懂的是大人,看不懂的是小孩”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看懂,就覺得千尋很好,很幸運,有那麼多的人幫他,守護她,她也很單純,只想要找回爸爸媽媽👨🏻👩🏻,對於無臉男的金子和藥浴牌子一點也不在乎。

無臉男的經歷才是多數人感受到的吧!默默喜歡,以自己的方式喜歡著小千,陪伴在小千身邊,但是不會講“我喜歡你,我想陪在你身邊”,因為什麼都不會說。平時也沒人需要他,沒有人需要他做點什麼,沒有人需要他工作,孤獨,可憐。他想說出孤獨可憐都要,先吃掉青蛙,才能說出來。他的手腳都小小的,卻穿著大大的罩子,讓自己看起來很大。好像抱抱其實小小隻的他。

(我感覺我以後還會來的😁)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