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00:32:18 作者:帝企鵝 Language

千尋的塑造太用心了,那些表情動作細節刻畫讓她顯得可愛又立體。話說千尋自己對白龍的定義是好朋友,鍋爐爺爺說這就是愛情和錢婆婆說你要自己去救父母和男朋友是不是有種欽定的感覺。

那些暗黑解讀都好無聊,湯婆婆的確貪財又狠毒,但最後讓千尋認父母那裡可以看出這人還不至於是個窮凶極惡之徒。白龍說了千尋父母就在前面等她了,說明湯婆婆遵守諾言早就放了千尋父母,那個考驗只是不服氣想扳回一城罷了。而且控制白龍的詛咒蟲子被千尋踩死了,還有寶寶這個對湯婆婆大殺器在,白龍回現實世界不是問題。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琥珀川被填了,不過白龍大可去荻野千尋家借住。所以說交個好女朋友多重要,詛咒靠山歸處全給你解決了是不是呀賑早見琥珀主?

玲和鍋爐爺爺都好好。玲做事利落乾脆,和千尋說她總有一天會離開湯屋的樣子真是充滿對未來期許的美。鍋爐爺爺那句goodluck在我第一次看剛學英語不久的時候讓我會心一笑。寶寶被血嚇哭還要含著淚逞強說自己不怕真的……超級小孩子。這倒黴孩子被湯婆婆過度保護連出家門口看見海都興奮得不行,都不想回去了。

湯婆婆其實很守規則,白龍教千尋怎麼留下那裡湯婆婆只能假意恐嚇威脅,確認千尋弄不退就簽約把她打發走了。她被告知珍貴的東西被掉包了的時候第一反應是確認金子,這真是諷刺。

錢婆婆真的安貧樂道。千尋離開她家有個遠景鏡頭,她還在她家周圍種了田。千尋離開隧道回頭那裡錢婆婆送的髮圈閃了一下,說不定魔法在現實世界也可以用。

這部作品其實蠻多有意思的寓意,不過我不想寫閱讀理解,我只是留下我的感想罷了。最後,我永遠喜歡荻野千尋和小煤灰球!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