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回頭,不論我們是否有機會再相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0:22:41 作者:啪唧 Language

今天去看了千與千尋,好喜歡這部電影,上一次看是什麼時候呢,是小學嗎?好喜歡白龍,我小時候一開始真的以為他是個女孩子。他是個超級溫柔善良的人,也足夠強大和勇敢,好喜歡好喜歡他呀。

別回頭,不論我們是否有機會再相見 - 第1張

千尋能有這樣一段美好的記憶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最後頭繩留下來了,這一切都不是夢。有些人的出現就是拯救你於水火,又無可奈何要分別,其實人生就是這樣的,所以不要太貪心,我們要走過好多段隧道,與好多人分別。別回頭,不論我們是否有機會再相見。

然後是些題外話,我好喜歡在看電影的時候吐吐槽,不知道前面的人有沒有被我吵到,真是不好意思呀!希望我以後要是有對象的話也能包容我這個小習慣,一起看電影分享突如其來的腦洞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呢!

最後呀,無臉男不寂寞了,他去陪錢婆婆織毛衣,願每一個寂寞的靈魂都能尋得棲處。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