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動搖了哈爾在我心中的地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0:51:34 作者:斯內普 Language

我叔叔問我,你們小時候,這部電影看了至少有五遍了吧,為什麼還要去電影院看?

對啊,我都看了五遍了,我這麼喜歡他,我當然還要去電影院看他了啊。

年紀大了,看到點什麼都忍不住溼潤眼眶。鍋爐爺爺突然很小玲說這是我孫女,小煤球們撒嬌假裝抬不起碳塊,小玲教她講禮貌尊敬別人,還有坊寶寶對湯婆婆說,你要是弄哭了小千我就討厭婆婆。所有人都為小千打抱不平的時候。我都很眼熱。

小千獨自在這個奇怪的地方野蠻生長,從開始發抖,到就算哭也能把飯糰吃下去,再獨當一面搞定難搞的客人,去找錢婆婆救白龍。

白龍,愛了愛了,男友力十足,小時候以為他們就只是朋友關係,後來上網刷到一些人說他們情侶關係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們只是磕cp,沒想到竟然真的是“愛啊!這就是愛啊!”,琥珀川動搖了哈爾在我心中的地位,畢竟就算忘了自己的名字也不會忘記你的名字的男人,誰架得住?

水上列車的那一段,唯美的不像話。

宮崎駿老爺爺,久石讓老爺爺,吉卜力,謝謝你們❤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