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次開始的契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3:21:50 作者:艾子荷 Language

我願意給滿分的電影,一個人去看,左邊是一個兄弟,右邊是一個妹子,緊緊地靠著我,好像我們是三個人過來一起看電影的,散場,結果只有我們三個人獨立前行,近乎兩個小時的陪伴。感謝有你們。

又是一個平行空間,在快結束的時候我只怕,會不會和極速5秒一樣,成為一個悲劇,緊緊握住雙手,甚至想雙眼緊閉,幸好happy ending。

三年前的相遇是為了三年後的身份互換,三年後的身份互換是為了解救三年前的你,只要你還在,我或許會忘了你的名字,但是我忘不了那個怦然心動。回眸一次,足以淚流滿面,我愛你呀,愛你呀,所以願意在這個艱難的世界裡等你,等一次擦肩而過,等一次回眸,等一次你說:我們是不是見過…

等一次開始的契機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