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夢一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2:39:51 作者:小波瘦了也不帥 Language

電車在海面上行駛,伴隨著《あの夏へ》的音樂,時間流逝,只剩美好。

幻夢一場 - 第1張

小學看《千與千尋》,驚歎其瑰麗的想象,奇異的冒險。那時候看不懂電影裡的真相和隱喻,不工作就會變成豬,不適應這個世界的規則就會消失。

幻夢一場 - 第2張

電影講述的不僅是一個女孩的奇幻冒險,也是一個初入社會的人的成長的過程。工業的發展對生態的破壞,鋼筋水泥築成的森林裡越來越冷漠的人,一邊在慾望中迷失,一邊渴望著救贖。

當白龍想起自己的名字,龍鱗一片片剝落最後消失,如滿天飛花,如耿耿星河,美好都不足以形容這一幕給我的震撼。《千與千尋》是一部偉大的作品,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動畫電影。

幻夢一場 - 第3張
幻夢一場 - 第4張

謝謝宮崎駿先生,這個固執的工作狂老爺爺,一邊告訴你社會的殘酷真相,一邊又小心翼翼地守護你最純真的童心。

幻夢一場 - 第5張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