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美妙浪漫的故事 唯美的場景和畫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1:03:17 作者:佩奇佩奇 Language

《你的名字。》基於新海的原創劇本,電影圍繞三葉,一個女孩不樂意住在農村,瀧,一個東京的高中生,是一個建築迷。這兩個人有著命中註定的聯繫,但電影以不同尋常的方式實現的,至少可以說:他們在夢裡交換著身體。新海誠的電影還展示了青春期真實的尷尬和窘迫,當三葉變為瀧時,發現自己使用女性的“我”的稱呼時朋友表現出的驚訝等,這笑料閒的十分可愛,當然這樣的情景也再其他電視劇中出現過。然而這部電影關於的跨性別,是新海誠的獨特之處,因為他們有著奇特的處境和陌生的渴望。他們互相留下筆記,甚至爭吵。當然,一旦事情來到了這個階段,就知道愛會綻放。但故事神祕之處是在故事開始前一個月的天空中出現一千年一次彗星。也預示著中心人物關係的萌芽。劇情需要很多的曲折,但把焦點集中在三葉和瀧各自的命運。配角人物,如美紀,瀧暗戀的對象,和三葉的祖母一葉、妹妹四葉,主要是為突出兩主人公特點和困境。但作為最高潮的部分,天空中爆發出耀眼的顏色和光,《你的名字。》就像夢幾乎每個人覺得戀人太完美,相遇太短,結局太突然,欣喜溶解在稀薄的空氣以保持清醒的生活。但仍有一些東西保留下來——記憶,儘管如此微弱。《你的名字。》得到的是一種痛苦的悲情和超自然美的交融,難以忘懷。

摘自 The Japan Times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