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線分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9:27:05 作者:whisky Language

男主與女主身體互換,又是相差3年,證明他們不處在同一時間線上,他們時間線相互平行,彗星可能導致了平行的時間發生奇點相互交接,但他們又活在各自的時間線上,所以交匯以後回到自己的身體會忘記對方的名字甚至行為。 拯救女主的小鎮是一個契機,男主女主想改變時間線,創造一條自己的時間線,這樣就能幸福的在一起了,這是非常困難的。

首先女主死了,男主需要創造奇點互聯通訊,他想到了口嚼酒,非常聰明。接下來就是要改變2條時間線上都發生的小鎮毀滅的歷史,創造一條小鎮人全都活下來的時間線,這是非常難的,但畢竟主角,沒什麼不可能,他們創造出了這條時間線,此時2條平行的時間扭曲,交匯成一條時間線,這條時間線上2個主角是可以幸福的在一起的時間線,但由於是新的時間線,主角2人只能記得在等待什麼,記不起具體的內容,這是很正常的新時間線上的問題,但最後他們還是相遇了,嗯,美好的結局。

淚點就在那個湖2個人第一次面對面吧,這就是他們創造時間線的起點!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