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1:40:28 作者:dudu嘟嘟 Language

《你的名字》這部電影可謂好評如潮,終於看完了,溫馨的文藝電影,暖暖的清新的愛情。有些人一旦從你的世界走過,影子會一直如影隨形,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怕沒有什麼能比靈魂交換更能深入的瞭解另一個人,生活習慣、人際關係、喜好,正是這樣的瞭解,毫無防備,毫無壓力,彼此都呈現了最真實的自己。兩個同樣善良的人,在關鍵時刻,想到的也更多的是他人的安慰。 青年時候的愛情,正如那首詞裡所說,“少年不知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不是不知,而是不知道到底為何這樣的憂傷,為何會流淚。幫著追求別人,臨了他們約會的時候卻莫名的流淚,心痛的感覺,隱隱的咬噬心臟的感覺,先是慢慢的,而後大口的咬,一下子沒了力氣,眼淚緩緩掉下來。 知道心有所屬,災難也在逼近,影片很好的展現了災難初降臨時讓人無法相信的感覺。瀧出現在小鎮,難以置信,小鎮已夷為平地。昨天還來過的地方怎麼可能不存在了。災難過後,倖存的人也是這種狀態吧,剛剛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不見了,見到受難名單也是,我昨天還在她的身體裡,怎麼就遇難了。雖然是魔幻的手法來提現,感情卻表達的恰到好處。 後來記不起名字也是,是對過去的一種遺忘。災難過後,生者往往有一種負疚感,覺得自己也不應該活下來,想要記住過去的人和事,可隨著時間的流逝,面孔會慢慢的模糊,就連名字也變得不那麼清晰了,彷彿辜負了已經離開的人。可離開的人即使離開了,也永遠在心裡,在腦海裡,在某個熟悉的剎那,讓我們淚流滿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