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一對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23:10:33 作者:Daniel_Sou Language

一個簡單的名字,帶出豆瓣8.7分的評分,國內幾億頭等票房,也總不容易,在這個標題黨盛行的社會,靜下心來,欣賞這段動人的感情線,賞心悅目。

一段感情,一對名字 - 第1張

以下情節涉及劇透,請手動跳過:

一對本就素未謀面、且時空相距3年的情侶,在一個3年前就有一面之緣的情況下,偶然的情況下產生了一段時空交錯的感情。幾個星期間斷的日子,調轉身體,交替生活,互相在虛擬世界下分享趣事見聞,做媒的做媒,開店的開店,生活得融融洽洽,像一對情侶。有一次,男生髮現該女生的身世之迷,決定了尋找該人的足跡。

一段感情,一對名字 - 第2張

不幸的是,男生瞭解到該女生原來在3年前因為大型事故喪生,自己發生了忘年戀。傷心欲絕之時,想起了 外婆的一段說話「線 與 線 互 相 結 合 、交 錯、還 原,組合了一段不斷的紅線」,望向山上,山上的線索令他想到了,一瓶口嚼酒,代表著 一個重要的生命,或許能從那口酒,與她交流,救回性命....

一段感情,一對名字 - 第3張

5年過去,見工的見工,工作的工作,不同的是,本來「500人的災難」變成「0人喪生」,只是一條自織䋲,令一條性命續回,並見面重逢,回到當初。

情節新奇,敍事平實,畫風精緻,每一個鏡頭都把男女主角的喜怒哀樂表露無遺。

一段感情,一對名字 - 第4張

簡單帶過幾個鏡頭,把一段生活帶出多姿多彩。

雖然只是一篇愛情故事,內含大道理也會令我們深思。因為涉及到一條性命,他無不認真做事的性格吸引了無數人,認真做事的人總帶有幾番魅力。

P.S.

本人第一篇影評,若寫得不好,請大家見諒,我會慢慢修正。

圖片取自網絡

By Daniel Sou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