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你的名字》-愛的信心的確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1:39:14 作者:ya Language

電影《你的名字》-愛的信心的確認 - 第1張

這部電影是一個好友推薦去看的。也借這部電影我瞭解她的心。❤️

電影是一個時空交錯的浪漫愛情故事。大概只有日本人能拍出這樣的片子:愛情故事也要拍的這麼唯美,完美主義。日本人思維的嚴謹性,邏輯性展露在很多細節上,特別是在解釋時空交錯的細節上。前期大量的鋪墊:三葉對現在生活的不滿,很想離開自己的家鄉,期望成為另外一個人,過另外一種生活。讀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很印心?我們是不是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以為換一個名字和生活環境就能生活的很好。做另外一個人是我們每一個人內心的奢望。於是電影帶你去體驗了一把:一個東京生活的帥小夥和一個偏遠山區單純可愛的女孩交換身體和生活。電影利用彗星來臨,忽然抓住你的心玄,然後釋放:男主人發現三葉可能已經死在三年前。於是踏上了想要拯救和挽回愛人的路,不斷的在時空相隔的對岸,彼此奔跑著呼喚和尋找。愛一個人莫過於想拯救他的性命,更高級的是拯救一個人的靈魂,故事也算幸福大結局。電影中反覆提醒記得彼此的名字。我認為那是彼此對愛的信心的確認。愛和光都是一樣,都是屬於自由之神的,不可能被禁錮。愛一直都存在,就像光和熱一樣。時空相隔不可能把愛分開。愛就是那個"一",那個跨越時空的"一".那個把你我緊密連接的"一"。愛是迴歸。是愛把在東京和在偏遠小鎮的他們聯繫在一起。在電影中也提到,對愛的自信的確認在於我們要放下自己已經擁有的。瞭解到我們都是那個"一"的一部分。只需迴歸。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