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你的名字就是我愛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2:52:15 作者:hug Language

剛準備看的時候,影院老闆是這樣給我介紹的:“這部電影還不錯,上一對來看電影的情侶,看完電影后直接領證了。”是啊,還不錯……電影前段做夢交換身體,我已經高潮了[捂臉]瀧在三世的身體“揉胸”哈哈哈,笑到撐不起腰。男生都就這點出息[機智]中段很多時間幾次空間轉換,我沒什麼時間觀念[攤手]
        變為廢墟的小鎮……災難再現……挽回……交錯……相遇……可是就是記不起你的名字,卻只能說出了我愛你!這分量真沉最後……這麼大的城市列車交錯,一眼就能認出對方。最後我在想要是兩人沒有一個人先開口,這段感情可能,只有藏在內心深處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