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所有 也要見到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6:08:18 作者:檸檬汁 Language

有劇透,慎入

        誠哥以往的作品,說實話,劇情總是有欠缺,而一個好劇本,果然是把所有的少女心和最感人的情愫都勾引出來了。
        身體交換雖然有點像韓劇的老套劇情,不過,確實還是能讓人產生好奇和興趣。三葉作為神社的繼承人,非常討厭鄉下的生活,憧憬的是東京的現代生活。終於如願,身體交換了一個東京大帥哥。作為觀眾,總是忍不住肆意去爸猜測劇情,想著,兩個互相交換身體的人怎麼會對對方不清楚,見面應該很容易吧……結果導演設定的是醒來就漸漸忘記了……而且隨著劇情的推進,男主和女主不僅僅是交換身體,而且是穿越時空。當瀧意識到時,發現三葉所在的系守已經被彗星擊中,變成了更大的湖泊。查詢資料也發現,三葉在遇難者名單中。(到了這裡,忍不住看了下進度條,才一半,呼了口氣,女主應該有救)既然是跟現實有出入,那麼一定需要有改變時空的引發物。彗星是一個,三葉奶奶編織的繩結和貢獻神的口水酒也是。在彗星擊中系守的前一天,三葉就去東京找了瀧,可惜那是3年前,瀧還不認識三葉。瀧去系守找三葉,也去了奶奶曾經帶他們去過的神社的原型(大概這個意思),喝了三葉的口水酒,然後,果然時空轉換,瀧變成了三葉,在彗星襲擊那天。故事當然是安全解決這個問題。應該是因為現實和歷史的改變,瀧和三葉,一點都想不起了對方,變成了茫茫都市中的兩個熟悉的陌生人。
        瀧和三葉在神社原型的湖泊那裡,聽到對方聲音,找不到對方的時候,真是讓人心都碎了……黃昏降臨,第一次見到對方,也讓人跟著心跳。但是,依然沒有讓他們記住對方的名字,留下的卻是告白。
       就是這種擦肩而過,就是這種列車門口最後的回望,就是那種,明明很愛你,而想不起來你是誰……
        故事雖然超越現實,那麼,在茫茫都市,我們在找誰?是不是前前前前世開始,就有人在不斷找尋我們,見面了,我們能相認嗎?
        好在最後碰到了,不像螢火之森,在擁抱中幻滅(讓我哭一會螢火之森)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