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龍,豆豆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08:40:35 作者:籃球場在逃心動 Language

今天下午看了《龍貓》,然而現在腦袋裡還是“豆豆龍,豆豆龍~”,才發現以前雖然沒看過宮崎駿的作品,但是聽過范曉萱的《豆豆龍》,原來就是《龍貓》裡的歌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童年沒有宮崎駿,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的童年裡有,都是從哪兒看的?可能是小時候沒什麼機會去電影院的原因?

不過現在看也不晚。

看的過程中有些地方大家都笑了起來,我不僅笑了,還有幾個地方有些感動。看著看著不知道為什麼就眼裡含淚了。

多麼完美的童年啊!

小梅實在太可愛了。婆婆帶著小梅去學校找姐姐小月,最後小梅坐在姐姐和同桌中間,煞有介事,那一幕大家都笑了。接下來就是一幅龍貓大作問世了。太暖了啊!

豆豆龍,豆豆龍~ - 第1張
小梅的龍貓

有些語無倫次。暫且擱筆。

以後有機會可以重溫,也期待我自己的下一部宮崎駿。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