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12:37:13 作者:Dhdbsidgvr^h2 Language

連續三天都在看宮崎駿的電影,第一天看的哈爾的移動城堡,第二天天空之城,今天的龍貓,最喜歡的大概是龍貓誒。加大概是因為我還沉浸在第一條哈爾的美貌之中,emmmm哈爾真是好看。 好好好,我要正經說一下龍貓了。宮崎駿的電影好像都是以愛和善良為最終主題的。愛能戰勝一切,善良是打敗一切的最好武器。

龍貓 - 第1張
梅和姐姐因為媽媽病情爭執

覺得小梅真的是太可愛了,很多熟悉的動畫角色,經常會在微博等其他地方看見,但是從來都不知道出處,覺得這麼多時間來看看經典的電影還是不錯的。

劇中爸爸平和的心態,平和的對待一切。房子是一家人賴以生存的地方,但是當他們搬過去的時候,大家都說這裡是鬼屋,並且房子也破破爛爛的。但是爸爸並不在意,皎月和小梅也因為有小溪、小橋和大大的香樟樹而開心,並且生病的媽媽也希望住在這樣的環境中。一家人平和的心態不得不說讓我感覺很舒服。似乎我看劇的地方和大家不太一樣emmmmm

後來最可愛的一定是龍貓和皎月小梅一切等車的樣子啦!

龍貓 - 第2張
和皎月小梅一起等車的龍貓

這個圖片也是很經典的,直到自己看過之後才知道。善良的皎月看到龍貓淋雨,後來把傘借給他,可愛的龍貓似乎很喜歡這把傘呢,後來無論走到哪裡哦,都是要帶著這把傘的。

龍貓 - 第3張
龍貓的老虎車

這個快速的老虎車也真的是超級炫酷誒,後來當妹妹走丟,龍貓把車借給皎月讓他去找妹妹的時候,軟軟的座位,超級自動又軟萌的門,真的是超級羨慕啊,可以說是肥腸想要一輛這樣的車了!

亂七八糟的寫了一個影評,但是覺得龍貓這部電影真的是很不錯,整部電影串聯很流暢,不會讓人覺得有哪裡銜接不對的地方。還有哦,每部宮崎駿的電影都有一點小美好,電影裡的小男孩羞澀的樣子真是可愛,下雨天把傘借給皎月和妹妹,自己淋雨回家的樣子真是很大男孩啦。真喜歡這種簡單的小情感和一家人和睦的樣子。簡單而又細膩的美好💕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