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小時候,越簡單越快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18:24:02 作者:銘-記 Language

   在寢室很無聊,所以開始看電影。看過千與千尋,周圍的同學基本都看過龍貓並極力推薦。
    看著覺得真的很像自己的小時候!搬到新家的小孩的無憂無慮的喜悅。孩子眼中的世界是那麼的美好!農村生活真的讓我回憶小時候。在玉米田裡掰玉米,吃田裡摘的西紅柿、黃瓜,單槓的車子把腳插在裡面騎著,相約和同伴去上學,自己種花期盼著它快點發芽開花……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像我和我們小時候的生活!天真無邪著,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越是小時候越是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敢的時候!勇氣與年齡彷彿是成反比的。小梅初次見到龍貓,說實話張開血盆大口的龍貓還是有點嚇人滴,但小孩是天真的,所以一切在她的眼裡都是可愛的,所以她和龍貓成了好朋友。進入到一個奇幻的世界中去,開始奇幻之旅。龍貓是可愛的,它的幸福感來的是那麼容易,就連雨水滴在傘上的感覺都能讓沉醉其中,玩的那麼的開心。對媽媽的愛也是那麼的簡單,就是自己親手掰的玉米送給媽媽。小大人的小月看著有點讓人心疼,但還是會有撐不住的時候,所以需要在奶奶的懷裡哭出來。還有小小男子漢的小凱,熱心幫助的村民們!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回憶小時候,讓長大的我明白其實越簡單越快樂!
   我覺得我寫的影評都不算是影評,只是看完之後的所感所想!最真實的感覺,每個看電影的人因為同一部電影產生共同話題,但是他們每個人看到的卻各不相同,我覺得這就是電影的魅力!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