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邪童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22:33:25 作者:西蓮朵朵 Language

    我是個很喜歡小小孩的人,只要是遇到的,不管人認不認識都要吸引我的目光,嫩嫩的臉,澄澈的眼,小小的手小小的腳,濃濃的奶香,都能引發我無限的愛憐,總是忍不住想上前親近一番。
    童心是無邪的,像一泓清泉,又如皎潔的明月。在童心的世界裡只有純真,無需設防,害怕成人世界裡太多的世故,圓滑和欺騙。資質如我真的奢望能和嬰童般真誠的人交往。
    小梅身上幾乎集中了所有對孩子的審美,所以一開始她就吸引了我絕大部分的注意力。她就像在充足陽光下恣意生長的有機孩子。擁有源源不絕的快樂。你喜歡看她蹣跚而又靈活的下樓嗎?喜歡看她蹬掉被子,可愛的睡姿嗎?喜歡看她一遍遍地問:“可以吃便當了嗎?”
    不過為人母親看著小梅,不會只是單純的開心,一定會想到自己的孩子,想到孩子教育這個沉重的話題·······愛小孩和帶孩子之間的距離很遙遠!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