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0:44:33 作者:很久沒吃泡芙 Language

我個人不太喜歡看動畫電影,《龍貓》算是我真正意義上看的第一部動畫電影。

記得是在小學時一個有點炎熱的午後,我和鄰居的小妹妹,在她的房間中,她邀請我一起看這部電影。我們就這樣,兩個人各坐一張小板凳,電腦在桌子上放著,旁邊是一把小風扇。那個午後,好像並不是那麼熱。

好像在小的時候,我們總是幻想自己能夠想電視裡的超人一樣有超能力,身邊還能跟著一隻在情急之中能夠對你伸出援手的小動物。而這裡的龍貓就是小月和小梅身邊的小動物,它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她們,愛她們,小月和小梅是好幸運的小朋友噢,也是因為她們本身的善良和友好吸引到具有相同品質的龍貓。

宮崎駿的電影總是充滿著對世界,對人的溫柔和愛,這部電影也是一樣的,給了每個小朋友一個美好的夢。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