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與和平,烏鴉、稻草人、火焰和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7:29:04 作者:Borrison Yan Language

宮崎駿老爺爺真的是太懂純心了,風靡少女心的漂亮哈爾,“如果不漂亮了,那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太好笑了!

剛開始嬌羞嚴肅只知道工作的蘇菲被詛咒變成老太太后,感覺變得更加開朗樂觀了,碎嘴子的蘇菲更好玩了一些,遇到了會變小老頭的小孩子,奶凶奶凶的火魔卡爾西法,默默無聞有很萌的菜頭稻草人!這些都是孩子世界裡經常有的畫面,與其說宮崎駿畫了一些人物,不如說是塑造了孩子心中的童話!

與戰爭題材結合,又使這部動畫昇華了一些,蘇菲的出現,讓哈爾更加堅強,能直面戰爭不再逃避!哈爾送給蘇菲的世外桃源真的是太美了!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