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近乎幼稚的理想主義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13:37:31 作者:楊笑汝 Language

太喜歡《哈爾的移動城》了。

首先當然是哈爾,他是個近乎幼稚的理想主義者,用自己的肉身去對抗龐大的戰爭,然後當然是對抗不了的啊!唯一的結果就是一次次、無止境的遍體鱗傷。然後他戀愛了,愛上蘇菲了,他的腦回路是:你就在這美麗的花園裡快樂的生活吧,我會守護你的!然後當然也是守護不了啊,一下子去掉半條命。這樣兒一個、心比天高然而能力跟不上、於是很慘的男人!萌得彷彿被迫擊炮擊中胸口。

除了蘇菲,哈爾還有兩個女朋友。一個是荒地女巫,乍一看很嚇人然而本質就是個100%戀愛腦粉紅少女;一個是薩利曼老師。老師不care哈爾的心,嘻嘻沒辦法,哈爾的心辣麼幼稚,老師怎麼看得上。她愛哈爾的才華——這是一個兒童動畫片兒表面給出來的說法。事實上,片子暗示得很明顯了:那一屋子長得一模一樣的美少年是什麼意思?意思是薩利曼是個戀童癖。她愛的是哈爾曾經的未成年肉體!這兩個年上女朋友的設定真的太讚了。

ps:哈爾談戀愛都不care年齡和外貌,荒地女巫和老蘇菲和小蘇菲他都吃得下嘴。棒死了。 再大膽一點的話,從已有事實來看,他很可能、真的、偏向奶奶款。哇塞太帶勁了。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