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不漂亮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13:56:02 作者:西柚桃子汁 Language

很喜歡蘇菲的態度,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最要緊的不是去追究到底誰對誰錯,而是去做該做的事。印象最深的是蘇菲哭著在雨裡喊:我從來沒有漂亮過啊。

媽媽那麼漂亮而自己那樣普通,哈爾僅僅因為髮色改變就難過得要死,可是漂不漂亮,真的重要嗎?媽媽美麗卻為了私利出賣女兒,哈爾漂亮卻懦弱不敢直面荒野女巫,而蘇菲——被荒野女巫從妙齡少女變成老太卻淡然處之,從帽子店老闆變成清潔婦,日日面對有魔法的火魔和喜怒無常的哈爾,接受和以往相差甚大的生活。身體機能會隨時光流逝而退化,容顏可能隨年齡變化或因意外而不再。可是勇氣,善良,堅強,智謀不會。每當看到蘇菲變得年輕,就很想對她說:你明明就很漂亮。當然,原因之一也有她遇見的是能從她外表下看出其內在的哈爾。遇見一個哈爾可能很難,我只能盡力當生活中遇見的每一個蘇菲的哈爾。願每一個蘇菲都能如電影中一樣,自在,開心地生活。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說:我從來沒有漂亮過,但我是個漂亮的人。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