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找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14:31:06 作者:-amber是誰 Language

最初看哈爾的移動城堡,我還是個小孩子。那時候只覺得哈爾好帥,所以有了後來的反覆回看。當步入青春期,有了愛情的定義,再看哈爾也只是羨慕哈爾和蘇菲的愛情。可當經歷了2段感情之後,才發現,“啊,原來,哈爾就是我要找的人。”

哈爾不完美,他膽小懦弱害怕承擔責任,甚至推脫到蘇菲身上,讓她去為他解圍, 把戒指套在蘇菲手上說要保護她,自己卻不敢去。可後來,哈爾去救蘇菲,願意直面他的老師,也願意為了蘇菲去守護這個家。蘇菲抱住他叫他不要去迎戰,哈爾說:“為什麼?我已經逃得夠久了,好不容易找到需要保護的人,那就是你。”

這個人以前是誰不重要,他就算自私,膽小,推脫責任。他願意為了你,也只有你去改變,這個人就值得你愛,也值得被愛。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