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最治癒的一部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3:18:01 作者:每天都要煩死了 Language

《哈爾的移動城堡》不算宮崎駿動畫裡最出彩的,但卻是人物性格最為飽滿的。蘇菲的性格隨著劇情的推動愈加豐富迷人,特別喜歡蘇菲站在開動的電車門口,身體拉滿向外傾斜的力,深色的裙子被風鼓滿飄動的畫面,帶著屬於少女特有的靚麗與憂愁。

這部劇告訴我一個道理:模樣的改變不代表著一切,我們還有許許多多的小事情值得我們去關照,去改變,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善良的一面,切勿聽信讒言,未經他人苦,不可告人惡。

這是是我看過的第一部動漫,也是我最喜歡的電影。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