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成為你的新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03:51:39 作者:盧子牙 Language

很溫暖的動畫。波妞奮不顧身地在海上奔跑,滿臉都是興奮幸福的喜悅,向著愛情與自由的奔跑,向著最喜歡的宗介奔跑。"好棒啊,終於再次見到你了,為了你我變身成了人類哦。""我說過要保護你,所以你再次出現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地想要掉下淚來。"就是這種孩子才有的純真的愛情啊,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能見到你能一直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了。宗介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小男孩吶,為媽媽向爸爸打燈發信號,"她很愛你哦";給奶奶們摺紙金魚,就算是刻薄的藍衣服婆婆也有一艘小船,真的很貼心;在小船上波妞睡著了蠟燭又燃完了,就自己踏著水推著自己心愛的人繼續前進。還要有什麼呢,能遇到你就是最美妙的事情啦,我最親愛的人。

海底的世界真的美的不像話,一切也都回到了最純真的那一刻,海洋生物、彩色的水波,老奶奶們都站了起來向遠處奔跑比賽的那一幕真的看的人心頭一暖,滿臉都是開心的笑容,好像回到了年輕的時候,還那麼有活力和熱情,還能重新再站起來,真好。

波妞一直都很主動啊,最後也是她迫不及待地親吻了宗介變成了人類。我願意放下所有不顧一切地向你走去,幸福就在你溫暖微笑把我抱了滿懷的那一刻降臨。真的是很溫暖,很溫暖的一部電影了。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