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而不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22:12:14 作者:somerby Language

裡面有過多用不著的因素。
千與千尋裡,你會感到作為主角,即使再平凡,一點點去做,還是有可能完成任務、
在你裡,所有模式都是hard模式,一般人基本不會有這種想法,什麼爆炸啦,接電源啦,離散人群啦,爸爸正好是村長啦。
以及畫面中不必要的下雨,最後男女主角相互尋找。直接在地鐵站裡找明顯更實際啊。怎麼會跑出來了呢。所以我覺得電影好多內容都是為了展示畫面美而設計的,本身並不必要,好多旁枝末節,應該多刪減一下。以及日劇裡經常重複的,比如這個電影裡一再囉囉嗦嗦解釋結。一再強調如何不能忘記某個人,很囉嗦哎。
千與千尋的畫面更美,我真的以前想象做鐵路延伸到海里,然後就真的在電影裡看到這個畫面 那種激動的感覺,和你裡 看到彗星分裂,你的水平還真的比不上千與千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