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波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1:16:26 作者:無止境 Language

    看的時候聽見叫波妞的名字,總是聯想到蝸牛。
波妞的老爸去追被人類帶走的波妞的時候,經過了無比汙濁的海底,當時就想,宮老爺子這回是要宣傳環保,保護大海啊。
    等到波妞一扭頭把宗介手上的血給一下舔沒了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心一下唄波妞的眼神給抓在手心了。
    波妞的老媽和老爸商量著波妞的未來,如果那個男孩不變心,那麼波妞就會永遠變成人,否則就會變成泡沫。貌似這麼重大的選擇題——在我這個俗人看來——都沒跟波妞商量,也許也不需要商量吧。因為波妞之前就已經為了喜歡的宗介義無反顧了。好像女孩子往往都是因為一點小事,在她們看來是大事的時候就已經下定了決心。可是對方往往都讓她們失望的連毀滅世界的心都有。看的過程中倒是沒有想過宗介會放手,傻小子最開始不懂,慢慢懵懵懂懂,到最後一下決心就不會再變了。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的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雖然懷疑5歲的娃子懂不懂啥叫耐情,可是這份答應了你就不變的真,這股勁還是打消了我的疑慮。

    看這個片子還能掉眼淚,說明我還在“純真過”。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