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宮崎駿就是完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6:10:26 作者:艱苦奮鬥的小y Language

長久以來,宮崎駿大人在日本動畫界的地位可以說是高居前列。他為我們奉獻了一部部清新又深刻的動畫。從《龍貓》到《幽靈公主》,從《風之谷》到《天空之城》,更惶說被譽為“藝術與商業的雙豐收”的《千與千尋》,這些都是我所喜愛的經典。也是我對宮崎大人抱有崇敬之心的主重要奠基。 但是,並不是每一個大師所有作品都是至高的,人並不完美。
  這部《懸崖上的金魚姬》實在只能用平淡來形容,個人觀賞時並沒有以上幾部影片的感動。理智而冷靜,就是可以用來形容過程的全部詞彙了。
  抱有平靜的心態來觀賞這部片大概對我來說是很客觀的感覺吧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