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6:58:36 作者:Anna Language

大師以寫少年們的戀情為勝……誰知此次更幼齡至學前兒童……因此觀看之前,多少有些為大師捏了把汗,又在揣測“小美人魚”的改編還能編到哪裡去?

畢竟,大師還是大師……整個故事奇幻有趣又不失意味深長……幼稚園小朋友竟能如此般配的情定終生,使得我們這些快奔三也未找到伴侶的人豔羨不已。原以為小朋友們的“愛情”靠不住,誰曉得看完才發覺,五歲的默契也可以有如默契一生。

雖然,我最喜歡的作品始終是《千與千尋》,但是不得不說,吉卜利就是品質的保證啊!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