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童話的宮崎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8:02:32 作者:cherrysayshi Language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會否只有女孩子看到胖胖的Ponyo感到就象聽著雨滴掉到傘面上而高興的豎起寒毛的totoro那樣的喜愛不已?

什麼5歲的愛情,任何藐視小看吹毛求疵的人見鬼去吧。幹嗎扯愛情呢,尤其是和現實扯在一起。宮崎爺爺不過是講了一個美好的童話,讓人好想溺進去,一路甜甜笑著看著天真的Ponyo,精力旺盛的Ponyo,吃著麵條就睡過去的Ponyo,以及超天才的宗介,超cool的理沙……
就是那樣的,甜甜的童話,遠離塵囂,進入酣然的軟軟的夢的世界。

怪不得宮崎爺爺說了,不要看他的動畫3遍以上,不希望人們渴望故事中的美好而分不清了現實。

但懸崖上的金魚公主啊,就是那樣美好的夢。即使經歷挫折而頹廢的人,遇到這樣的夢,一定會再次微笑:)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