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沒什麼道理可言,好可愛的夏天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22:31:53 作者:多了些 Language

1 看此片的背景是,午後悠閒地躺在山上的吊床裡,空氣裡是森林公園裡自然的清新……

喜歡沒什麼道理可言,好可愛的夏天啊 - 第1張

2 先給自己佔個坑,記下幾個最打動我的瞬間,日後再補。

喜歡沒什麼道理可言,好可愛的夏天啊 - 第2張

波妞被帶回海底,變成人類,踩著海浪去找宗介的路上,就是這種場景都會把我感動的掉眼淚。大概是看到波妞歡快地奔跑著,我想到那句話“如果是去見我喜歡的人,我會用跑的。”這種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大概總是相似的。雀躍的充滿歡欣,甜蜜而充滿期待,這也是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最美好的瞬間之一。

5歲小屁孩能懂什麼愛情?還好這是動畫片吶,我和快上三年級的小妹妹一起看的,也不知道她會不會想起自己喜歡過的某個小男生呢。而且波妞的身份,尤其是她詭異的爹,和動畫裡反覆出現的魔法其實都沒有交待得很清楚,5歲小孩一見鍾情,人魚戀也更是毫無邏輯可以追究。不過呢,宗介和波妞一起開船找媽媽的片段中,波妞大概是因為被她爹施了魔法,坐在船頂不停犯困,宗介叫醒她好幾次,用於動力的蠟燭快燒光了,想讓她用魔法把新蠟燭變大。波妞每次都會懵懂的睜開眼,溫柔地回答,然後又秒睡過去……真是可愛爆了。然後宗介無奈地跳下船,自己遊著泳在水下推著船走。真的太可愛了啊!

要說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宗介的親媽了。作為船長的女人…她善良而有趣,勇敢而堅韌,又善良……總之就是很可愛了。

裡面宗介、媽媽跟船長爸爸用探照燈互動的那段,真的太可愛了啊。

裡面的二次元料理和餐具佈置得好好說說。

我相信這個動畫也一定有真實取景地,好美的海岸小鎮,一定要去看看。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