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幻想闖進現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8:06:56 作者:卡夫斯基 Language

我的童年一直充滿著奇思妙想,日本動漫陪著我長大,直到我上了高中,生活開始充滿了各種網絡小說,動漫留給我的記憶便慢慢隱沒在腦海中了,和我的童真一起消失不見了。

我沒有像琪琪一樣,在光怪陸離的城市中找到和自己相融的方法,我的掃帚在我到了城裡上學之後就不見了,我的幻想已經飛不起來了。

我承認這裡很大一部分是我的錯,我沒有給我的幻想以力量,我被現實侵蝕,我倒向了生活的一方,我以為這樣會讓我更快樂,我錯了,以前我還能飛在空中,即使飛得不好看,但還是能夠感覺到身體的輕盈,心靈是自由的。現在我掉落在地上,被生活的重壓所附,已經無力去幻想身外的天地了,我甚至沒有察覺到幻想可以帶給我的樂趣就匆匆走上塵土飛揚的路途了。

琪琪在城市中歷練一番回來,她得到了成長,我去了城市一趟,就再也沒有回過來了。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