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修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6:57:25 作者:尋找SNOOPY Language

   13歲的時候魔女就要開始修行。KIKI便帶上行李和黑貓JIJI,騎上媽媽給的大掃帚,並在掃帚上掛上自己喜愛的紅色收音機上路了。
    

   她嚮往南方有海的城市,一路也只往南方飛。當她真正來到都市,才發現生存是很難的。但可幸的是她的善良。終於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並且寫了信給家鄉。
 

    看宮崎峻的動畫,總有美麗的風景,善良的人們互相幫助,熱愛和平和自己的家人,感到很溫暖。用動畫的形式表達對生活的看法,有夢想和阻礙,漸進循環。用和善的方式批駁著現實中的社會問題。
    如果,人們都以某種標準要求自己,那麼不能稱之為封閉,更應該提倡,那是一種品質的提高。我們不能要求別人做什麼,指責是否別人的正確或錯誤,如果自己做到了,對於別人就將是帶動。
    
   讓善良的KIKI成為一種精神上的目標吧。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