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的勇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02:17:58 作者:時影 Language

太棒了。很多神奇的、令人讚歎的畫面,最後一個鏡頭是阿莉埃蒂和她的父母、斯皮勒一起坐在一個金水壺裡飄流,這時有一條大魚游來,再加上那樣的鼓舞人心的配樂,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內心的驚奇與喜悅。
很討厭裡面的阿春,但似乎也可以理解。喜歡翔和阿莉埃蒂。阿莉埃蒂父親用膠布爬牆壁還是柱子的時候真的覺得好聰明。
最後,他們各自回到了自己的世界,不再有交集,開始了充滿信心和希望的新生活。
但是心底的那份情誼,已經成為銘記在心中的回憶。
就像翔所說的,阿莉埃蒂,你已經成為我心的一部分。
我會因為在你身上得到的力量,而充滿生存的勇氣,好好地活著。
還有最後翔送給阿莉埃蒂的方糖,阿莉埃蒂送給翔的髮夾,一個可愛的紅色晾衣夾。
很喜歡這樣的溫馨和感動。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