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23:48:37 作者:^ω^ Language

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 第1張
輝夜姬誕生

(第一次寫^ω^)

是偶然發現這部電影,正在追的劇開播,本想關掉這部電影,但好看的畫風,阻止了我蠢蠢欲動的手。

漂亮至極的水墨畫風。輝夜姬尚小時父親(竹翁)就對她說“你要成為一位高貴的公主殿下。”

這不僅是一句話而已,這還是父親一直以來想要實現的目標,父親認為她是從凡間以外的地方,來到這個世界的公主,他那樣認為,也同樣想讓輝夜姬在凡間成為公主,竹翁認為這是他能贈與對輝夜姬最好的禮物。

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 第2張
漂亮至極的水墨畫風
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 第3張
漂亮至極的水墨畫風
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 第4張
輝夜姬從竹子之中誕生

而輝夜姬,卻是不得不被強加了這樣的身份。她從不想在豪華的大房子裡生活,或者說她也喜歡大房子,當然也愛那數不清的華服,可誰又不愛呢?但是與那些物質的東西相比,她更愛她在鄉間的夥伴,想念在鄉下無憂無慮,充滿歡樂的時光。她在幾個月內快速長大,變為一個傾城絕色的少女,父親強制性的把她帶離鄉間,住到那華貴無比,竹翁夫婦曾經想都不敢想的大宮殿中。輝夜姬著實開心了一陣,但歡欣很快不在,她發現在宮殿中一切都有規矩,她和父母不再那樣親近,沒有人再親密的叫她“竹子”,也再也沒有同伴可以一起玩耍。

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 第5張
與最愛的舍丸哥哥
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 第6張

生活就被這樣決定,她真正想做的事情都被禁止,他們只需要她循規蹈矩的,永遠高貴的生活下去。她那樣驕傲,也從不想令人失望,明明不喜歡彈琴,卻總在父親面前表現的完美無缺。

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 第7張
學習彈琴

她與貓兒戲耍的情景驚豔時光,被請來的官員受到感觸起出這樣一個美麗的名字——輝夜姬。

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 第8張
輝夜姬傾城之姿
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 第9張
及卉禮

她最叛逆的一次莫過於及卉禮上(起名字的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先這樣叫了)瘋狂的逃離了那個充滿空虛的宮殿,那是她爆發的最徹底的一次,回來後她慢慢變的平淡如水,接受輝夜姬這個名字,接受了曾經她厭惡的剃眉,黑齒,成為了他人所希望的高貴的公主殿下。

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 第10張
剃眉 染黑齒

從這裡,似乎就已經奠定了她在人間悽美的生活……

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 第11張
冷眼旁觀追求者的瘋狂

帝王的追求,人們的追捧,真的是她想要的嗎?

……

恐怕從來就不是吧……

輝夜姬物語想表達什麼呢? - 第12張
迴歸月宮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