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00:42:45 作者:Jojo Language

講述日本古代公主的命運。電影時時都在刻畫殘忍殘酷的事,但卻並沒有用黑暗表達,而這樣的黑暗才更為尖利,往返於光明。

通過竹子一場空夢,吶喊,奔跑,渴望自由,彷彿映射我們內心苦楚的一部分,生而為人,受到的限制。像竹子一樣奔跑,她的臉變得痛苦生硬,突乎於時常,人性的色彩就是這樣變幻流動的。

正如竹子所說,這裡並不汙穢,無論悲傷無論煩惱。當她披上羽衣,與使者一併離開時,她的眼睛忽然失去光彩。即使是那位佛,他的眼睛依然是無神的。而輝耀公主,之所以輝耀,是因為這片土地,鳥兒蟲兒和野獸,青草樹木和花,帶著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快到來……輪迴的喜悅。

2018.01.19(五)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