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正片好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0:33:18 作者:Sparks Language

以前看火影一直是斷斷續續的看,因為正片回憶實在太多,而且佐助出走木葉村投靠大蛇丸後就不怎麼好看了,可能是我比較喜歡那種小夥伴一起開開心心成長的故意吧。
昨天無聊看了一下最後一版哇鳴人的兒子都這麼大了,感覺晃如隔世一樣,鳴人自己也從一個傻傻的永遠充滿幹勁的男孩變成了一個安安靜靜坐在火影辦公桌後面批文件的男人,從一個父母雙亡的孤兒一下子為人父真的好不真實,感覺都不是那個鳴人了一樣。佐助也是,我喜歡的佐助也變成了爸爸,不過還是一樣的帥啊(心心眼)。
這個電影說的是鳴人的兒子博人,因為父親整天忙於公務很少回家,就連妹妹的生日,都是讓一個影分身來陪他們,因此而感覺父親因為村子忽視了他和妹妹還有母親所以他不喜歡父親。身為火影的兒子,不好好學習忍術,打個遊戲還要靠外掛所以他在中忍考試的時候也同樣選擇了外掛來作弊,被鳴人當場取消資格,接著本場電影最大的boss出現了,還抓走了鳴人(鳴人什麼時候這麼弱?劇情需要?)接著就是佐助對博人的教悔和信任,看來小孩子不聽話還是要好好的跟他說不能一味的靠打靠罵啊!
最後佐助用寫輪眼帶上了五影和博人這個小孩子一起去解救鳴人,最後父子協戰和佐助一起打敗了大boss,還解開了父子倆的心結,相信博人一定會和他爸爸一樣成為一個真正的忍者。
佐助鎮
比正片好看 - 第1張

後面的大蛇丸兒子真的嚇到我了,感覺火影還有後續啊,能出一個佐助女兒的後續嗎?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