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0:58:03 作者:夜觀風 Language

    對於動漫我很少看劇場版,因為不管多麼波瀾壯闊,它都是獨立於劇集之外的番外篇,勢必會有很多新人物,他們與之前沒有聯繫,與之後也沒有交集。只是在這一部中匆匆出現,然後泯然眾人。基本上就是個加長版的TV原創內容。
    但此次博人傳的口碑很好。因此看也多是出於好奇。影片設定為鳴人已經成為七代火影。娶妻生子,而且兒女雙全。妻子不出所料是雛田,兒子長大很像鳴人,一點雛田痕跡沒有。女兒長得很像雛田,除了已成制式化的狐狸須外,也毫無鳴人痕跡。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各自帶著孩子結婚呢。
    影片一開始就是佐助帥的掉渣的打鬥,而此後他的出場也是酷到不行。更為fit的服裝也更顯得高冷。
    劇情其實沒有什麼,就是叛逆兒童的成長加一些家庭元素而已。但情懷這個東西真是萬能的。你我初看火影的時候都是學生,而如今以大多娶妻生子。就像鳴人佐助,曾經肆意馳騁,如今卻經常累倒於案前。曾經的放蕩不羈,如今卻為子女的叛逆撓頭。
    看著鳴雛、佐櫻、鹿鞠,這些之前的cp終成好事,卡卡西已經是退休六代目。還記得鳴人和自來也外出修行,回木葉發現大多數人都已經成了中忍,寧次已經成了上忍,後羨慕不已,問及是不是寧次是最厲害的,然後鏡頭一轉給到了帶著風影帽子的我愛羅。而現在我愛羅由五影中最雛的變成了資歷最深的,不過話說我愛羅的新發型是誰設計的,這大油頭。雖然也存在著佐為和井野這種生拉硬拽在一起的。但總體來說,還是滿足了大多數十五六年前少年的願景。
    最後的彩蛋給了大蛇丸,果然三忍中還是他最會刷存在感。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