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那些陪伴我們一路走來的角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3:01:06 作者:小佐Zoe Language

滿滿的少年情懷。

十年前在課堂上偷偷看拜託走讀生幫忙在校外買的雜誌《動漫水晶》時,火影還在更疾風傳。
當年的佐助中二、傲嬌到一度讓我不好意思跟人承認自己喜歡他,更不好意思說自己一直以來的網名來源就是他。
嗯當初我也那麼中二過。

那時的我根本想不到有朝一日能看到他們成為大人,看到他們也變成了別人的依靠,變成爸爸媽媽。想不到做佐助成為了個暖男俠客,想不到鳴人成為一個靠譜負責的火影,想不到小櫻沒背景沒血統竟然真的能追到男神,想不到大蛇丸竟然能夠和他們和平相處,想不到鼬是個那麼溫柔的人。
還有,想到了鹿丸安安穩穩地結婚生子,卻沒想到自己也成為了一個身心都還算健康的安穩地走在戀愛路上的女青年。

是呀,那時候我們都不知道長大是什麼感覺。
雖然一度吐槽過長個之後的主角紛紛變醜不如小時候萌,可是現在才懂,青春的美好恰恰在於燦爛而易逝,沒有人能夠一直年少。感謝岸本讓那些角色陪著我們一起成長。

而且,長大後的自己感覺,好像成熟之後的他們更有魅力了呢……
尤其是...我終於可以理直氣壯地說:佐助好帥!!再也不用擔心被人嘲笑二柱子太中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沉寂了多年的少女心彷彿又找到了春天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