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陪了我們十六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4:04:25 作者:123 Language

本以為來電影院是重燃青春,但音樂響起、螺旋丸在手裡時,卻發現青春從未滅過。觀影的人很少,坐我旁邊的是一位西裝筆挺的大叔,他途中不時爆發笑聲。他笑得粗魯,卻很真實,西裝下彷彿裹著一個十幾歲的熱血少年。

鳴人從熱血少年變成了為工作而憂愁的大叔,銀幕外的大叔看著銀幕裡的大叔,彷彿看到了自己。他們或許連第五、六代火影是誰都不清楚,十六年很長,很多人在中途下了車。他們或許錯過了我愛羅當上風影,錯過了鳴人擊敗佩恩拯救了木葉村,錯過了第四次忍界大戰,但沒錯過這一幕--鳴人當上了火影。

這一幕,打開我們十六年的心結

看到網友評論:“上映當天去看,身邊坐著一位30歲左右的先生,帶著自己3、4歲的孩子。孩子通常是影院殺手,吵吵鬧鬧,直到全片快結束的時候,那位父親對孩子說:‘這就是爸爸最珍貴的童年’我瞬間淚崩”。

或許來看這部火影的大部分人,將是最後一次看火影,然後迴歸到作為父親的生活、作為白領藍領無領的生活、作為一位平凡大叔的生活。就像與一位相識多年的老友重逢,再道別。看見九尾與須佐合體那一幕,猶如故人歸,心跳如十八歲。

“成為火影,是我的夢想”
這句話,陪了我們十六年
在無數失落難眠的夜晚,給予我們慰藉與力量
感謝火影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