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的意志,不曾磨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6:03:05 作者:緊張大俠 Language

我想我應該一個人去看這個電影。

第一次看火影忍者已經是初中時候的事情了。

那個時候,鳴人還是一個萬年吊車尾,還喜歡著櫻,佐助還不曾墮落。

那時每週在一個叫做風之動漫的網站看連載的火影忍者。

在課桌上刻木葉的標誌,在校服上畫鳴人佐助小櫻和卡卡西老師;mp3裡面放著turn over;學著動畫裡面結印,比誰更快;下課就和同學討論自來也和大蛇丸到底哪個最厲害。

如果說EVA是我日漫的啟蒙,那麼火影忍者告訴了我,原來,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好看的漫畫。

多年以後,火影忍者重回銀幕。

一個人,坐在場中央,沒有女朋友,沒有任何朋友。

因為我只是想一個人,默默地回味著我的青春。

鳴人當上了火影,成熟穩重,絲毫看不到當年那個吊車尾的樣子。只有他桌子上的一樂拉麵讓我這個老粉微微一笑“嘿,小夥子,你還是喜歡吃拉麵啊~”

而佐助好像更加冷酷,但是他的那神祕的一笑還是讓我覺得,嘿,這還是那個佐助啊。

每一個忍術,每一個體術,都讓我覺得不禁感嘆。

原來作者竟然還記得。

佐助當年用寫輪眼偷到的表連華,鹿丸神乎其技的影縛術……

當博人帶上了佐助的護額,穿著鳴人的衣服,那一刻,我覺得任何一個火影的老粉眼淚都飆出來了把~

就連電影結束,演員表的時候,一副一副手繪的圖片,光是看看就讓人感慨萬千。

彷彿看到了那個少不更事的自己,彷彿看到了早已不知道該懷念還是忘卻的青春。

但,當螺旋丸扔出去的那一瞬間,我知道

火的意志,不曾磨滅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