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好好的,我們也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6:58:15 作者:白大懶Alucard Language

本來因為前幾部的劇場版實在讓我大失所望,這次是被朋友拉著去看的。讓我驚訝的是,博人傳無論從劇情緊湊度還是戰鬥渲染度來說,都是很值得坐在電影院裡看的。

影院裡大多是同齡人,小聲討論著“這是那誰的孩子吧?”“啊,那誰還是那麼帥啊!”;BGM響起時,戰鬥開始時又全部聚精觀看。帶著不可言說的默契。

初中時看著鳴人那一代經歷中忍考試,生離死別。如今已經大學畢業,看著博人他們,小小的身影彷彿就是上一代的影分身,不勝唏噓。

個人認為,最精彩的部分,應該就是阿斯瑪戰死,鹿丸與飛段那一戰。到現在最愛的仍然是鹿丸手鞠這一家。火影一直感動我的,是友情,是傳承。卡卡西班、阿斯瑪班、凱班,即便其中有人不在了,但忍道還在。

五影帶著博人與大筒木對戰,博人使出那顆碩大的螺旋丸時,大熒幕上映出自來也、水門再到鳴人,原來已經這麼久了。曾經性格迥異的彆扭小孩們已然都長成了獨當一面的忍者領袖。

很想對最疼鳴人的自來也說一句,看到沒,現在他的兒子都能用螺旋丸了。

配著BGM,差點淚目。

最後,看著他們都好好的,特別想對著屏幕輕聲說句,我們也是好好的。

從1999年,岸本齊史畫筆下的第一劃之後,他可能也沒想到能連載到2014。即便連載和動畫都出現過不少缺陷,我也有信心說這是一部好動畫。說是販賣情懷也好,繼續撈錢也罷,以後再出劇場版,你問我茲瓷不茲瓷,我是茲瓷的。

PS,慣例:寧次你死的好慘!
PPS,雖然不是腐女,但夫夫並肩作戰的場景簡直了_(:з」∠)_須佐和九尾合體技...灑家這輩子值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