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啊!而且基情滿滿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8:34:15 作者:精靈詰詰 Language

<圖片1>
TV版因為時間太長了已經很久沒有追,電影還是朋友拉我去看的
想不到當年還在你追我跑的兩個都長大有自己的家庭了,電影前部就有點家庭倫理劇的感覺,就是兒子不理解父親,對父親有著很深的誤解,但又深深的渴望父親的關注以至於就算是在中忍考試中作弊
最後的大戰真的超燃啊!!!天啊!!鳴人託著博人的手使出更大消失的螺旋丸的時候閃過的四代、自來也太激動太感人了!!這都是回憶啊!!!!!!
最後不得不說!!!!基情滿滿啊!!
佐助第一時間回到村子見的是鳴人,當然這是向火影稟報重要事情;而且佐助實在太關注博人了(其實是博人實力好!佐助覺得他是一個可造之才)
但!!問題是!!!!!!為什麼!!!!
在大戰的時候佐助被敵對打的飛起的時候!!!!!鳴人去接他的動作!!!天啊!!!!太基情了!!!!!製作團隊絕對的故意的!!!攔腰摟著啊!!!看著全場觀眾不論男女都嗷叫出聲!!!還有互相扶持對抗敵人!!!!
這裡雙方的妻子存在感基本為零!!!!!最後片尾的一張大合照,讓我深深懷疑他們三個才是一家人!!!(o(*////▽////*)q)
雖然很久沒有追了,但看到他們都好好的真的好感慨好感動,現在才意識到這個故事也許已經落下帷幕了,不過當時罵著追更新的心情現在想想真的覺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