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式青春 19-3-38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5:25:29 作者:昨夜星辰恰似你 Language

三星半

三個故事 三個座標 三種方言

第一個故事,舌尖上的青春,雖然有點太端著,但是很真實,不過如果在電影院看,就有點太平淡。(還好我不是 叉腰)

第二個故事,有點長了,有點壓抑,看得有點捉急,但是結局還是好的。

第三個,傲嬌害死人,但是誰的青春又不是這樣傲嬌的呢。好像國人的青春,都缺了點坦誠。沒辦法,骨子裡的文化。

總體來說,畫風很喜歡,配音很喜歡,感覺細節的地方多渲染一些就好了,比如第一個故事裡麵攤的氛圍。

整體的感覺都被第三個提升了誒。第一個故事雖然很多人覺得平淡,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品味。第二個雖然不喜歡,但是很欣賞。第三個,如果給一個明確的結局,如那個八年前預定了三樓,那就太好了。

大家有在想好好講故事了呀,真好。

動畫信息

肆式青春
中文名:肆式青春
原 名:詩季織々
又 名:詩季織織 / Flavors of Youth / しきおりおり
首 播:2018-08-04(日本/中國大陸)
IMDb:tt8176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