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咕的優秀品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4:01:41 作者:猿也 Language

不是太喜歡看電影,但看了《河童之夏》很感動,因為我在小咕身上發現了很多現代人類不再具備的優秀品質。

它誠實,從來不撒謊、騙人。
它守信,說到做到,正如最後告訴康一會來看他,相信它一定能夠做到。
它熱愛自然、熱愛生活,當它在河裡歡快的游泳,能夠深深的感覺到它對自然的愛,對生活的愛。

小咕身上流淌著不盡的活力,當它喝醉了在跳舞,看起來多有活力啊。
它內心充滿著謙卑,充滿著對神明的敬重,當它要要河裡捉魚時,首先要祈禱,“掌管這河流的神啊,請允許我在河流游泳和捕捉維持生存的魚”。它是那樣的容易得到滿足,只要維持生存的魚就好了。


我們要向小咕學習這些優點才是。

動畫信息

河童之夏
中文名:河童之夏
原 名: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又 名:跟河童小咕的暑假時光 / Summer Days with Coo
首 播:2007-07-28(日本)
IMDb:tt11797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