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行上價值,如果不行,那就硬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0:01:02 作者:Atlas Language

一直以來我都有種誤解,就是覺得日本動畫長片沒有爛片。這種誤解直到這部海獸之子算是畫上了句號。

立意上來講通過孩子的視角去探尋生命的意義無可厚非,但是價值上的太硬,玄學味道太濃,陽光運動少女邂逅陰鬱裝逼少年,最後走向宇宙爆炸的大和諧,中間強行穿插外國勢力企圖搶佔海洋資源,最後被文身大佬格式化硬盤進行了毀滅性打擊?流星、隕石、少年、多眼怪影、鯨魚吞食,七七八八的果蔬大拼盤?

幸虧自己是一邊運動一邊半聽半看的這部動畫,如果是全神貫注看的話我一定會覺得自己浪費了時間。

以上。

動畫信息

海獸之子
中文名:海獸之子
原 名:海獣の子供
又 名:Children of the Sea
首 播:2020-11-20(中國大陸) / 2019-06-07(日本)
IMDb:tt98500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