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不僅僅是電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5:08:38 作者:真心真意 Language

很久以前那個阿童木講什麼已經不記得了。不過那首歌曲還記得。
應該是適合小孩子看的電影吧。我看阿童木不過是為了回憶年少時光吧,想當年,我做過一個阿童木的風箏,得了一個造型獎,因為頭重飛不高,哈哈。

這部電影感覺是中國版,不單單是因為歌娜他們是從中國來的,劇中提到幾次中國。
那個垃圾桶機器人在地上寫“他是機器人”還畫了一個箭頭指向阿童木。覺得更應該寫英文的吧。結果那個小男孩子說不認識寫的是什麼?他不是中國來的麼?怎麼會不認識。配音可以中文的,難道這字也可以改麼?還是原版的就是寫的中文的,不詳。
王剛的配音沒話說,謝楠的歌娜也不錯,徐嬌的阿童木真沒聽出來,看來配男孩子很適合。
劇裡很新潮的會出現“別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還有“糾結”“和諧”這樣的字眼。
那三個機器人挺有意思,不過“阿童木”這麼重要的名字就是這麼隨口說出來的,總想著有個說法吧。
  
  家裡有個機器人真的很棒,就像哈里波特里家裡養的小精靈,其實我們就是需要一個聽話能幹活又不要吃要喝的東東,機器人符合這樣的要求,不過好象說機器人若被黑客攻擊,那他就會出賣主人家的祕密,也許把家裡都賣了也未可知,這就是科技,優點同時也是缺點。

只是以後我們如果擁有機器人象擁有手機一樣平常,那麼報廢的機器人都會去哪吶?他會比家用電器多一些人性化,我們難道還當他們是電器麼?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