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2:無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0:26:53 作者:泡芙味的草莓 Language

哲學辨析和動作場面都在沿襲第一部敘事設定的情況下進行了加強,雖然信息的密度的增加不代表成品質量的提升,但本片確實保持了第一部的高水準。相比第一部的平鋪直敘,本片試圖在整體氣質上更接近一部硬科幻片,雖然3D和手繪的最終質感各有優劣,單就本片來說,不失為一次成功嘗試。
作為神作《攻殼機動隊》的續集,《無罪》依舊好聽好看、迷人深邃,同時晦澀難懂。電影中有一個場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巴特下班後買了狗糧回到家中,一絲不苟地為狗狗準備晚餐,晚餐後巴特和他的狗狗相偎著進入夢鄉。在極度壓抑的環境裡突然出現如此溫情的一幕,我絲毫來不及防備,一股難以名狀的悲涼霎間湧上心頭。當電影落幕時,千頭萬緒才開始盪漾。

動畫信息

攻殼機動隊2:無罪
中文名:攻殼機動隊2:無罪
原 名:攻殻機動隊2 イノセンス
又 名:Ghost in the Shell 2: Innocence
首 播:2004-03-06(日本) / 2004-05-20(戛納電影節)
IMDb:tt03472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