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亂七八糟的廢顏料潑在了剛下過雨的小巷子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20:43:49 作者:卓濁 Language

看完心理遊戲之後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去瘋狂安利。

嘿,有沒有看過一個超變態的動畫,沒錯小日本拍的。

全程高能,但畫風有點致鬱,優酷就有的。

講一個人被爆菊同時爆頭而死,然後死而復生的故事。

對!

你沒有聽錯!

是同時!

子彈從菊花射出,一直貫穿整個身體!

然後bang!從腦殼飛了出來!

死前就是這個姿勢:ORZ

雖然主角在動畫前十分鐘就死了,但不要緊,死後才是重點,主角見到了上帝...

但光吐槽劇情可能就要說個沒完了。

整部動畫為了折磨你的想象力可謂是嘔心瀝血,當你覺得自己麻木了,被這光怪陸離的影像累到了,可下一秒就會有更加荒誕的劇情,更加光怪陸離的形象,更加臥槽的場景。畫面變換之快,風格之雜亂,幀數恨不得爆炸,你只能眼睛不眨地看下去。幸好,它只有100分鐘。

但光要說畫面也沒什麼意思。

這部動畫的評論兩極分化嚴重,但整體的分數竟然直逼九分。可見愛他的人是真愛。很多畫面我都是靠截圖才看清的,幾乎所有不和諧的形象符號都意有所指,或者能聯想到跟現實對應的東西。而這樣截了幾次我就放棄了。太累了,眼睛累手累腦子也累。

這樣一部動畫,劇情指向竟然是正能量的,沒有人性複雜,沒有社會黑暗,它一直在用生活的措不及防去歌頌生活的希望。

畢竟即便它是一盆亂七八糟的廢顏料潑在了剛下過雨的小巷子裡,也擋不住主角死而復生把握命運的腳步啊!


如果你也對看書看電影寫影評這些感興趣,歡迎來加入我們【不正經評論家】(目前已進行到第5期),詳情請點擊本人主頁或私信。

一盆亂七八糟的廢顏料潑在了剛下過雨的小巷子裡 - 第1張

動畫信息

心理遊戲
中文名:心理遊戲
原 名:マインド・ゲーム
又 名:心靈遊戲 / Mind Game
首 播:2004-08-07(日本)
IMDb:tt04520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